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样围巾装点萧瑟秋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5:11 大河网-河南日报

  

花样围巾装点萧瑟秋冬

  

花样围巾装点萧瑟秋冬
季节进入秋冬,女士们的衣装不得不放弃夏季的色彩斑斓,以迎合这两个在感官上缺少热情的季节。善于展示时尚品位的女性不会冒险使用艳色,她们会借助精巧的围巾来让自己成为视线的焦点,在淡雅秋冬秀出魅力真我。

  寒冷冬日,围巾不仅贴心地绕出融融暖意,还能系出流行风潮。秋冬服装的色彩多以素色和暗色为主,利用一条图案别致的纤柔围巾,肯定能让你单调的服装燃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传统的细长围巾,样式、色彩中规中矩,随意地缠绕在脖颈间,正装、休闲装都易搭配,展现的就是飘逸和干练。

  白色的丝质围巾,适合搭配所有深色系的服装,它的宽大与多褶,搭配紧身夹克和短款裙装完美地展现了女性的秀美和摩登气质。

  皮草质地的围巾,更加柔软、温暖和舒适,也更能提升服装的整体品位,突显了女性的端庄和高贵,蝴蝶结的系法则赋予女性甜美的气质。

  棒针织出的毛线围巾,在每一个寒冷的秋冬都很流行,它的厚实意味着更多的温暖,与质地轻盈的修身服装搭配起来,更能展现女性的纤美身材。④3(晓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