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特为中国队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6:00 光明网
乔父

  

评论:特为中国队担心
为中国队担心?担心客场输给巴勒斯坦亚洲杯出不了线?

  中国队不是一直牢牢地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并攻入了两个精彩的进球,而且孙详的那个任意球不是还被比做是“罗伯特·卡洛斯型”的吗?

  不!我从未为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出不了线担心过!

  不去说巴勒斯坦队是一支业余队,也不去说连金志扬率领的北京理工大队都有可能战胜这支巴勒斯坦队,就说亚洲杯的参赛队都16支了,世界人口最多的大国——中国队出不了线?说中国队是亚洲二流就曾让至少一半的国人接受不了,连进亚洲前16名都要担心?那岂不是奔亚洲三流半和四流而去了?不,我从未那么想过!不管是对临时找来5个外国人的新加坡队,还是对业余队的巴勒斯坦。

  那你担心的是什么?还特!

  我为中国队的未来担心,为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上的中国队担心。

  亚洲杯预选赛面对如此鱼腩的对手,中国队5场比赛只进了6个球?这个锋线组合那个锋线组合的几乎一球不进,门将该丢的球都丢了,后卫该防不住的球一个都没防住,中场一如既往的没有灵感、没有佳作,该赢的弱旅如新加坡客场都拿不下来,不该输的客场连临时拼凑起来的伊拉克队都输,最让人垂头丧气的是连只以两球“险胜”巴勒斯坦都有如释重负、甚至额首相庆的小家子气。

  就这支队、或包括这支队中多名主力在内的弟弟队去打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界杯?谁又能不担心?谁又能特不担心?

  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不是中国队刚刚险胜的亚洲四流队,而是世界一流队,小组出线?小组出线将比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出线更难。1986年世界杯上的韩国队曾被贝利称为是“蛰人的蜜蜂”、贝利并预测韩国队将在两年后的汉城奥运会上有所作为,但就是这样一支东道主韩国队小组赛两平一负愣没能出线。

  奥运会东道主不仅小组出不了线,而且还被人狂啐,你不为中国队担心吗?反正我特担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