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邻水黎家大桥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6:5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范安富袁皓)“黎家大桥开工了。”10月9日,邻水县黎家乡人奔走相告,十里八乡上千村民聚集在洪湖码头,亲眼目睹大桥奠基。

  邻水县黎家乡大洪河纵贯乡境,上世纪50年代,由于修建大洪河水库,该乡境内8个行政村11000多村民被万顷碧波分隔开来,生产生活存在诸多不便。

  新开工的黎家大桥全长315米,项目概算总投资751万元,建设工期12个月。大桥建成后将连接邻水县凉山、九龙和长寿县葛兰、万胜、芦池等乡镇,是邻水乃至广安通往重庆长寿、借道出三峡的咽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