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昨天,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京开幕。天津展团充分利用声、光、电和实物相结合的形式,将本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生产的几十大类优质农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体现了本届农展会的主题“新农村、新农业、新生活”成为了本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的突出亮点。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出席开幕式并察看了天津展团。

  在市农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孙海麟逐一察看了天津参展企业。在天津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天津海河乳业、天津科润公司、天津市黑马工贸有限公司、天津市傲绿公司等企业展台前,孙海麟仔细询问了参展产品和企业发展的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更多地生产农业精品,继续搞好现代农业产业化带动更多的农户致富。

  据了解,今年进京参展的农产品代表了本市近年来现代都市型农业的最新成果,涉及在国内外畅销的优质蔬菜、果品、杂粮、奶品及名特优水产品。为突出天津农业整体形象,本市企业展示交易区进行了统一设计和布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