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安康:治理挖沙采石 为汉江“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0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17日专电(记者陈钢)最近一段时间,由于许多挖沙采石企业将大量沙石随意堆放,陕西安康市城区附近的汉江河道变得“千疮百孔”。新华社10月12日对此进行报道后,近日安康市汉滨区有关部门采取紧急措施,对挖沙采石点进行停产整治,从而为汉江“整容”。

  今年以来,由于当地公路建设等重点工程增多,在安康市汉滨区约3公里长的汉江河

道内,挖沙采石点增加到20多家,并将大量沙石随意堆放,使这一段汉江面目全非。

  据了解,日前安康市汉滨区政府成立了由主管副区长任组长的“汉江河道挖沙采石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已要求3公里汉江河道内的挖沙采石单位全部停产,在一周时间内,按照“谁开采谁覆填”的原则,对河道进行覆填。截至16日下午,覆填工程已完成一半左右。

  与此同时,安康市汉滨区政府还决定举一反三,对区属40公里汉江河道内的挖沙采石单位进行检查整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