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查缴盗版制品18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08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0月17日专电(胡星)西藏在今年进行的两次大型“扫黄打非”行动中,查缴了182123件盗版图书、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及电子出版物。

  西藏自治区新闻出版局“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杨贤树说,西藏从7月15日开始实施“反盗版百日行动”,集中打击盗版音像和计算机软件制品。截至10月中旬,共查缴盗版音像和计算机软件制品39306件,同时查缴盗版图书7443件。

  在今年上半年开展的打击侵权盗版出版物专项行动中,西藏在音像制品市场、音像出租店和边境口岸等地进行了集中治理,查缴盗版制品135374件。

  杨贤树表示,在接下来的“扫黄打非”行动中,还将加大对淫秽色情出版物和盗版盗印出版物的查缴力度以及对印刷复制企业的监管力度。(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