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条公交方便师生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3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继东南大学江宁龙湖校区建成启用之后,市政部门就方便师生出行,在公交运力加强方面做出了多种努力,涉及路线包括安清线、137路和雨铜线。

  一是加强安清线的运力,配车由2辆增加到6辆,平时的行车间隔由45分钟降低到30分钟,针对周末、双休日等节假日学生外出较多的情况,另外调用8辆车跑该校至安德门的区间线,行车间隔缩至15分钟左右。

  二是开通江宁科学园浙江小商品城至安德门的137路公交车,并且与安德门进入市中心地域的地铁做到了无缝对接。三是对经过该校的雨铜线加强了运力,运行车辆增加到33辆。(黄韬)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