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人厨师一年连娶十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34 沈阳网-沈阳今报

  美国佐治亚州格温尼特县35岁男子威廉·菲尔利在一年时间里连娶了10个妻子,她们几乎都是非洲移民。新娘可能试图通过结婚获美国居民权。

  一年连娶10个妻子

  据报道,黑人男子威廉·菲尔利生于美国圣路易斯市,在佐治亚州格温尼特县当一

名厨师。去年10月14日,菲尔利在格温尼特县法院中和一个来自肯尼亚的女人结了婚,菲尔利和新娘匆匆宣誓后,他并没有像平常新郎一样亲吻新娘,而是马不停蹄地赶往40英里外的科布县法庭,在4小时之内举行另一场婚礼,和一名来自加纳的女性结婚!

  从去年2月7日到今年2月10日1年时间中,菲尔利一共结了10次婚,娶了10个妻子。

  两天在同一法院结婚

  上个月,菲尔利的一个妻子来到遗产法庭,要求查一下自己的结婚证复印件。当法庭工作人员在电脑上输入她丈夫“威廉·菲尔利”的名字时,却一下子找出了至少8份菲尔利的结婚记录。犯有重婚罪的菲尔利立即被警方逮捕。记录显示,他不仅在同一天结过两次婚,而且还连续两天在同一个法院中结了两次婚。三个地方法官两次为他主持了结婚仪式,可就是没将他认出来。

  菲尔利的10个妻子都居住在亚特兰大市周边地区,她们的年龄也从28岁到45岁不等,其中6人来自加纳,其他人则来自喀麦隆、肯尼亚、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可能都是“绿卡婚姻”

  菲尔利目前被关押在格温尼特县监狱中,受到了多项重婚罪和虚假宣誓罪指控,保释金是39900美元。美国警方怀疑,这些非洲新娘可能试图通过结婚的方式来获得美国居民权。美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