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桥北小盘日售百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3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李子墨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桥北2家小盘开盘,金棕榈低价入市,华侨绿洲则出人意料地走“生态路线”、开盘当天热销110套,两者都靠出奇制胜赢得了热销。这也刚好验证了本报《“老鼠叫板大象”闹腾江北楼市》中“小盘必须走特色化道路求生存”的观点。

  正是走“生态路线”、突出绿色小区的特色,让华侨绿洲开盘当天即取得热卖110套房源的销售佳绩。

  10月15日位于浦口区泰山街道的华侨绿洲开盘,均价为3100元/平方米,比附近某超级大盘大约低100元/平方米,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但记者15日上午9点半赶到开盘现场时,却看到售楼处人头攒动,现场一片成交火爆的景象。记者注意到,在售楼处大厅的中央位置,摆放着一个精致、逼真的楼盘模型,小区40%以上是绿地山体,2栋在售的多层住宅即位于山体脚下,这引起购房者极大的兴趣,纷纷围观。

  一位家住浦口区顶山街道的高女士,刚刚买到一套房子,喜滋滋地告诉记者:“我选择华侨绿洲,是因为在占地150亩的小区内,竟有60亩地全是原生态绿色坡地。我就是看中这块60亩的山体坡地——你想想,能住在这样一大片青山绿树下面,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无独有偶,多位购房者都表示“小区内有60亩原生态绿地”、“景观好、绿化率高”是其选择华侨绿洲的首要原因。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