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发CFC勇夺“楼盘PK十强榜”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3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冯璐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记者获悉,“2006中国·南京财富地产榜”为了凸显最具投资潜力楼盘,对排名方式进行了一些改变。从本周二开始,新增了“2006中国·南京财富地产榜楼盘PK十强”排名表,意在为老百姓选出性价比最高的楼盘。

  与昨日十强排行榜相比,今日榜单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动”,长发CFC以217票勇夺榜首,天泓山庄以216票紧随其后,天润城则下调一位,位列探花。此外,恒隆花园、城开国际及水月秦淮也“闯入”了本期榜单前十位。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出现了“四马同槽”现象后,本期排行榜再次出现这样的“盛况”,而且还是梅开二度。只是四家楼盘同列第一,而本期则有四家楼盘并列“探花”之位,它们分别是天润城、翠屏国际城、恒隆花园及城开国际,还有四家楼盘并列第七。

  本期榜单进步最大的楼盘非恒隆花园、城开国际及水月秦淮三家莫属。这三家楼盘上期同以200票并列榜单25位,本期则奋力“挤进”榜单前十的行列,其中恒隆花园与城开国际同以215票并列第三,水月秦淮则以214票位列第七。据悉,这3家进步最大的楼盘,有两家来自城中,其中恒隆花园是由南京天安房地产集团投资建设的高档住宅。而城开国际则是由商业、办公用房及酒店式单身公寓组成的“混合舰队”,以两幢标志性的高层建筑屹立于繁华的CBD核心地段。

  此外,另一个楼盘——“水月秦淮”是由南京天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绿色环保小区。

  在水月秦淮的建设规划中打出“先做景,后造宅”的理念,在秦淮河景观带的规划塑造上不仅参考了秦淮河悠久浓郁的历史、文化,更大量吸取了国外著名河流城市的开发经验,在中国传统山、水人文的基础上巧妙地融入了国际时尚景观、建筑、生活元素,令秦淮河能够呈现出更加靓丽的光彩。

  当日前十楼盘排行榜的设置,大大缩小了市民的“视野”,大家可以更为直观地了解到哪些楼盘为当日老百姓心目中最具投资潜力楼盘。

  根据本期及上期的十强楼盘排行榜,记者发现,楼盘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

  本期榜首与排在第十位的楼盘之间仅有3票之差,这个差距是真是小之又小,稍不留神,也许榜首之位就会拱手相让。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