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刚卖完老公婚前房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4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张雷)“饭店服务员怎么突然买下自己100平的房子?婚前财产妻子说卖就卖了?”关强盼来的鉴定结论没有支持他的质疑。

  婚前财产没了反成被告“法庭将在本月审理你与富华房产纠纷一案。”今年5月份,接到东陵法庭传票的关强一愣。“我根本没把房子卖给任何人啊。”

  这原告关强认识,是自己前妻弟弟的女友。

  在法院,原告富华拿出一份房屋买卖协议,表示自己在2005年的5月份,花了20万从关强的妻子手中买了一处房产,可至今关强都扣着房证等相关的手续不给。

  卖房撤公证哪一个在前

  同样成了被告的前妻,此时拿出了一份公证书。“2005年,身在外地的关强委托妻子将自己位于东陵的婚前房产卖掉。时间是2005年的2月27日。”

  关强承认有委托公证这件事,当年妻子称要做生意,需要本钱,自己就允许她去卖房子。可不久后,两人的感情生变,同年底关强就撤销了公证书。直到今年2月份,他和妻子离婚,妻子都没有告诉他卖房子的事,20万房款影儿都没看到。

  “买房人只是一家饭店的服务员,怎么能拿出买房的20万呢?是不是妻子和对方伪造的?”关强犯合计。

  碳素笔没法鉴定日期

  关强当庭提出对这份买房协议进行鉴定,以确定签订这份协议的时间是在公证撤销前还是撤销后。本月初,鉴定结论出来了。富华的签名均为碳素笔书写,无法鉴定书写时间。富华指印也无法鉴定时间。

  昨天,东陵法院对本案进行了判决。法院认为,买卖合同有效。关强应将房屋腾空交付富华。案件的受理费和鉴定费8810元由关强承担。(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