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白紫绿,四金铺陈精品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装修个性化,是目前家装市场普遍追求的境界。但是面对奢华、实用等等看似对立的观点,如何协调统一,来营造出符合自己个性需求的家居,估计是您最头疼的问题吧。为此,记者采访了大创装饰设计总监王楠。

  王楠总监认为,确定主题,明确风格,是给家装空间注入真正意义的实用和奢华气质所必需的设计思路,也是彰显个性的根本途径。目前,大创装饰引进的设计新主张——新

世纪时尚精品设计风,是国际时尚前沿的设计思想。在此引导下,家装既可在新古典的华丽雍容中,体现王者风范的奢华,也可在现代风格中,透过极简主义体现精致的品位。同时,在设计细节上,它更加关注人们精神层面的需求,强调身、心、灵的释放理念,充分让您感受到低调高质的生活品位。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大创装饰的豪宅设计案例吧!

  品位的象征融合时尚的意象。美国大创的专业经验——精品旅馆设计新潮流思维,将品位与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案位于台湾省新竹市,是针对有极精致品位的顶级阶层推出的一系列以豪宅为主的实品屋。其中强调户户量身定做,将精品旅馆的新概念注入其中,针对不同的成员、不同的楼层,依不同主题做情境式设计,再将新世纪Spa养生的生活态度—Newlifestyle以及时尚、交谊、景观、健康等概念,加入生活主调中,并针对业主的喜爱及生活品位,呈现出完整精致且优雅的宅邸空间。

  美国大创设计总监特别强调:空间为了要符合上流社会的极致品位及华丽奢华风范,整体特别以金色为基调,将每个楼层空间产生韵律感,做深浅变化,再以四种主题风格为基调,为一至四楼做设计规则,突显空间的差异性。

  一楼以黑金来彰显男主人在社会上崇高的地位,整体风格走欧式Biedermeier,以欧式皇家古典贵族、极致奢华风格、及高贵霸气的磅礴气势,来规划客厅、餐厅、书房的线条,客厅古典手工大理石雕刻的壁炉设计、餐厅仿古漆的餐具柜的古典对称比例线板、书房以深浅线条布置,将开放空间表现得古典雅致,呈现出优雅深邃的氛围。

  二楼以白金色调为主,强调美式的新古典休闲铺排父母房、及小王子房以明亮、强烈、个性、帅气的新古典风格为主。

  三楼主卧以紫金色调为主强调意式浪漫风格表现,同时营造出具时尚美感LOUNGE氛围的奢华空间,ARTDECO语录及采用金箔作为空间整体精致表征。化妆区域主要以黑檀木加紫红色布料为主。

  四楼以优雅的法式精致乡村气息的绿金设色铺排,选用大量的明镜,营造出更为阔绰的绿色环境、同时更在起居室上方挖天窗,让阳光大量引入,增加其光源的变化,而吧台区的贴心设计,将烹调、洗涤及用餐功能集聚而成,小公主房与健身房的规划及阳台区上方以天井安排,让人宛若置身户外,重新打造出新世纪精致优雅具休闲娱乐的居住环境。

  肖晓曦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