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后路500米路竟要走半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08 东南早报

  

天后路500米路竟要走半小时(图)

  早报讯 (记者胡彦明文/图)昨天住在天后路的张阿姨反映说:旧车站一带开始封闭维修以来,我们门前车水马龙,每天从早上6点吵到晚上9点,而且经常堵车,一些司机一直按喇叭快受不了了,希望交警来管一管。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天后路,这时还不是上班高峰期,可是从义全路口到天后宫的路段已经挤满了车。开21路公交车的司机说,自从封闭旧车站一段的路以来所有进市区的车都从这里走,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堵的,这条路不到500米最快通过要10分钟,遇到上下班、学校放学,最快也要半小时。

  张阿姨说,车子经过我们并不害怕,就是一直堵车,很多司机受不了或赶时间就按喇叭。只要交警来疏导一下,畅通了大家也不用急了,按喇叭的也会少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