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朝那些事儿{24}(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13 新文化报

  在解决了陈友谅的问题后,朱地主向比他更有钱的张地主发动了进攻。

  朱元璋和张士诚可谓不共戴天,尤其让朱元璋想不通的是,自己并没怎么招惹对方,怎么就把自己当成最大的敌人呢?

  现在陈友谅已经完了,是时候收拾张士诚这个私盐贩子了。

  张士诚本不是容易欺负的,说来也巧,他的小名也叫九四,与陈友谅的名是传言中来的不同,他的这个小名在正史中有着明确的记载,他打仗和统治地方主要是靠他的几个兄弟:张士义、张士德、张士信。除了张士信之外,另两个人都很厉害,但已经战死了,现在的吴在花花公子张士信的带领下,已经走了下坡路。

  连载精编·历史文学

  定价24.80元,送书价22.30元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