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10月底再拍卖个性车牌 “刘德华”噱头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32 中国新闻网

  

香港10月底再拍卖个性车牌“刘德华”噱头十足

  刘德华是否会竞投与自己英文名相同的车牌呢﹖(星岛日报图)

  

香港10月底再拍卖个性车牌“刘德华”噱头十足

  资料图:香港运输署首批210个自订车牌9月16日公开拍卖,上午所拍卖的105个车牌,总成交价大约六百万元,其中车牌“1 LOVE U”以全场最高的140万元成交。图为拍卖师叫价“1 LOVE U”车牌。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首次自订车牌的竞投反应热烈,有买卖自订车牌中心透露,第二次自订车牌拍卖日拟订于十月二十八日举行。

  第二批公开拍卖的自订车牌,包括著名公司及汽车品牌,如“HSBC”、“JAGUAR”及“FERRAR1”,亦有求救讯号简称“S0S”,更有巨星刘德华的英文名称相同的“ANDYLAU”,或会吸引影星刘德华加入竞投行列。

  香港特区政府九月首次推出二百一十个自订车牌供公开拍卖,其中“1 L0VE U”更以一百四十万元高价成交,合共为扶贫基金带来约一千一百万元收入。

  自订车牌中心负责人徐先生指,自订车牌市场大有可为,相信不少人会参与第二期自订车牌登记号码申请。

  据了解 ,第二批自订车牌名单中,当中包括汇丰银行英文名“HSBC”、著名汽车积架“JAGUAR”及跑车法拉利“FERRAR1”,亦有求救讯号简称“S0S”。

  更有人申请以巨星刘德华的英文名称“ANDYLAU”为车牌号码,噱头十足。该报昨晚曾联络运输署求证,截稿前未获回复。

  该中心在上次竞投中,曾以近二百万元,扫走共二十三个车牌号码,当中谐音“事事如意”的“CCUE ”成交价达四十六万元。徐指,不少客人曾来电问价,但公司打算再看多一两次自订车牌竞投,才决定卖价。

  第二期自订车牌登记号码申请,将于十月二十三日(下周一)截止,每个自订车牌的底价为五千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