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窄巷深处 女子疑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43 南方新闻网

  窄巷深处女子疑被杀

  事发康乐村一出租屋,尚未找到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昨日凌晨4时许,康乐村出租屋内一女子被发现身亡,警方初步怀疑是谋杀,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昨日凌晨4时许,康乐中约南一巷被警方封锁,4辆警车停在路口,法医和刑警不断出入巷口,据附近住户称,一名年轻女子死于二楼出租屋内。

  6时许,尸体被拉走,民警在地上收集证物,除住户外其他人不得进入。8时许,刑警敲开附近住户房门询问情况,至昨日下午5时许,巷子两头仍然拉有警戒线,数名治安员在保护现场。

  据知情人透露,死者为一名年轻女子,怀疑是一名妓女,4时许被街坊发现死在屋内,随后房东被警方带走调查,暂未找到犯罪嫌疑人。

  至昨日下午5时许,没有发现死者家属到场,询问附近居住的街坊,也未发现认识死者的人,目前此案尚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李先生50元)

  图:

  治安队员把小巷子两头拦起来调查。本报记者谭伟山实习生钟锐钧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