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匪抛撒20万现金 一分不少被收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51 武汉晚报

  据深圳商报报道 日前,两名歹徒抢劫后逃跑过程中,20万现金被歹徒当街抛撒,造成当地群众哄抢混乱。最终警方追回了全部被抢钱款,并将其中一名抢匪擒获。

  10月12日上午9时许,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在东莞市大朗镇一家银行门前,将一辆载有20.5万元巨款的面包车车窗玻璃砸碎,翻出一个提款袋后,该男子仓皇跳上在一旁等候的同伙摩托车迅速逃窜。

  民警立即驱车追赶,同时通知周围巡逻民警进行堵截围捕。坐在摩托车后座的歹徒见无法脱身,将装有巨款的提款袋向空中抛撒,大量现金从空中飘落下来,引发了一些哄抢,该歹徒趁机逃脱,另一名驾车抢匪则被当场抓获。事后经民警努力,在群众的配合下,已将20.5万元巨款全部收全,交还给心急如焚的事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