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产部编发干部廉政手册王旭东:以规范为准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讯据信息产业部网站消息,《信息产业部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手册》近日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并发放到部机关及部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手中。信息产业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旭东为该手册作序。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以廉洁从政行为规范为准绳,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加强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成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表率,同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推进我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实现信息产业‘十一五’发展目标提供思想、作风、纪律上的保证。”

  这本廉政手册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颁布的《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依法行政的能力,由信息产业部人事司、部直属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共同编辑的。手册结合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新形势和信息产业部实际,撷取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规范的主要内容,对各级领导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手册包含党员基本知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定、党纪政纪处分、违纪违法案例、附录五个部分,并编入了一些廉洁从政的格言警句和漫画。

  近日,信息产业部下发通知,要求信息产业部系统广大干部认真学好、用好廉政手册,要求各级党组织选择适当时机组织廉洁从政知识竞赛等活动,扩大和巩固学用廉政手册的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