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胜文与蔡依珊成为两岸农业论坛另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55 人民网

  

连胜文与蔡依珊成为两岸农业论坛另一大"亮点"
连战大公子连胜文和连家的准儿媳蔡依珊双双出席海南博鳌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受到海南民众的欢迎,不断有工作人员邀请与这一对好事临近的准新人合影。(中新社图片)

  人民网10月18日电连战的大公子连胜文与连家的准儿媳蔡依珊一起现身会场,成为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另一大“亮点”。尽管小俩口还没正式成亲,但是连战夫妇对蔡依珊疼爱有加,连胜文对于蔡依珊也呵护备至。两人接受专访时甜蜜心情溢于言表。

  据台湾媒体报道,赶在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开始前,连胜文带著蔡依珊到饭店餐厅用餐,两人手牵手,娇弱的蔡依珊依在连胜文身旁,笑得娇羞却也洋溢着甜蜜,连胜文不断地帮蔡依珊挟菜,看得出来对蔡依珊呵护备至。接受专访时,也看得出保护蔡依珊的心情。

  当记者问道:“依珊怎么会想和胜文参加这次会议?”连胜文则答说:“我们父母亲想要我们陪他们一起来参加会议。”

  穿着套装、戴上珍珠项链与耳环,蔡依珊的高雅气质,小俩口的深情甜蜜,让不少同行的国民党智库成员纷纷上前与两人寒暄。这趟两岸农业合作论坛,连战夫妇特别要蔡依珊同行,不只十分满意这位未来儿媳,对蔡依珊也疼爱有加。

  第一次到海南的蔡依珊更是称赞海口很漂亮,并说“跟胜文来不会有压力”。当被问到“快要成为新嫁娘,心情怎么样?”蔡依珊说:“很好啊,谢谢。”连胜文更是补充说:“我们想谢谢大家。”连战夫妇疼惜未来媳妇蔡依珊,连方瑀还贴心的找蔡依珊同房,喜爱蔡依珊的心情表露无遗,直到出席会议,众多媒体围绕着连胜文一样,护着笑容甜蜜的蔡依珊,这次的两岸农业合作论坛,似乎也成为公开宣示蔡依珊成为连家一分子的重要场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