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月书香羊城全民齐来阅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黎詠芝 实习生 卢思密 通讯员 黎淑文) 下月,广州将书香满城。记者获悉,“2006羊城书展”定于11月16~19日举行,届时会构建一个18000平方米的露天室内展馆,向读者展出10多万种出版物及文化用品。此外,“书香羊城——全民阅读”系列文化活动也将在11月全面铺开。

  “书香羊城——全民阅读”系列文化活动是广州市委、市政府列入“十一五”规划

的文化活动,而2006羊城书展是其中的重头戏。本届书展以“繁荣 阅读 创新”为主题,通过组织最新的学术性、艺术性、科学性、娱乐性等高品质的出版物进行汇展,充分展示我国的出版成果,激发广州市民的阅读兴趣,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时尚。

  书展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广州市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举办时间定于11月16日~19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为书展的主会场,广州购书中心及全市各区新华书店作为书展的分会场。

  据悉,本届书展是近几届羊城书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它占地面积达18000平方米。书展将划分为七大展销板块:新华书店展区、民营书店展区、动漫文化展区、报刊展区、音像电子读物软件展区、培训教育文化展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