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站:提供别人发泄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08 信息时报

  记者亮明身份再次给该网站打电话时,这名自称贺某的工作人员承认,自己就是网站的创办人和现任负责人。网站是由她个人在今年三四月份创办的,目前网站和办公地址都在山东。她还另外召了几名工作人员,有些“借口服务”就是这些工作人员负责实施的。至于网站下方标示的“京ICP备”的字样,她表示网站是在北京注册的。记者追问,为何在北京注册又回到山东办网站,贺某称,有各种原因造成,但具体原因不方便说明。

  提到创办网站的想法时,贺某称,她自己也经常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不好开口或是要隐瞒的事情,必须要第三者帮忙开口的事。“这是我经过很长时间考虑的,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贺某认为,她办“借口服务”是属于心理咨询的范畴,“是提供别人发泄的途径。”当记者问为何不直接打出心理咨询的牌子时,贺某支开了话题。

  尽管贺某极力描述自己的“借口”业务是合法范围内的服务,她也承认:“不像其他商品买卖一样,不能大张旗鼓地让周围的人知道。压力也挺大的。”最后还吐出一句,做有偿“借口服务”,最大的压力还在于“法律道德上的认可”。

  记者追问贺某在提供网站上的“偷情借口”服务时,是否考虑到会对家庭、社会造成不良影响。贺某顿了一下承认:“存在对信任的冲击。”对于记者“到底有多少人购买借口”的提问,贺某以商业秘密的名义作了拒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