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里尼奥拒绝“借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08 信息时报

  原本门将储备雄厚的切尔西,竟然在一场英超比赛就一下子失去两个门将。实在令他们措手不及。主力门将切赫已经确定休战半年甚至是一年时间,二号门将库迪奇尼最快也要休息到本周 末。

  在危急时刻,有强队杀手之称的博尔顿竟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号称可以出租一个替补门将给财大气粗的切尔西,但遭到拒绝。

  穆里尼奥现在把宝押在第三门将希拉里奥的身上。他的这位葡萄牙同胞昔日曾经效力过他的麾下效力过,波尔图夺取欧冠时,他也是冠军成员,相信穆里尼奥对他也是知根知底。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时,希拉里奥曾经两次代表波尔图与巴萨交手,当时,穆里尼奥还在巴塞罗那当翻译。

  穆里尼奥对31岁的希拉里奥评价很高。对于本队目前所处的“门荒”,乔·科尔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自信心,他说:“在对雷丁的比赛中,我们已经显示了我们的决心和精神。”

  尽管这并不是一场事关生死的比赛,但是由于对手是巴萨,相信蓝军将士也根本不需要作任何动员。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说:“我没有经历过之前几次碰面,不过单纯从对手来看,世界上找不到比这更令人注目的对决,我当然希望我们能够获胜。”

  时报记者 徐立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