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马地铁高速“追尾” 2人死亡6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08 信息时报

  

罗马地铁高速“追尾”2人死亡60人受伤
10月17日,在罗马事故现场,一名血流满面的受伤者正等待救援。 时报综合报道意大利首都罗马昨日上午发生地铁列车“追尾”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60人受伤。目前仍有一些人困在地底,目击者称,地铁相撞时车站顶上的一条横梁塌了下来,相撞列车首节车厢1/4的面积完全挤压变形。

  罗马电车和公共汽车公司的官员已经确认此消息。抢救人员证实,目前已发现2名死

者,分别是30岁的尼日利亚籍女子和地铁司机。消防队官员卡里说:“我们正在搜救依然困在里面的人。”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47分,一辆地铁列车正停在站内,乘客正在下车,另一辆地铁列车突然高速从后面撞了上来。至少有60人在这次事故中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已经救出的乘客身上血迹斑斑。38岁的乘客安德鲁·特罗瓦约利说:“景象太残酷了。我看见10个人躺在地上。撞车后,恐慌持续了30秒,没人告诉我们如何逃生。”还有一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车厢内一片漆黑,情形“非常可怕”。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受车祸影响,维托里奥地区商铺停业,道路两旁停满了警车和救护车,警方还动用了直升飞机进行救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