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干掉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09 信息时报

  当雷丁前锋在英超第8轮第1分钟和第90分钟惨无人道地先后干掉了切尔西多达两块颅骨的噩耗传来,我的第一反应是致电下周就要和雷丁泰拳选手亨特前锋相会在英超第9轮的莱曼老师,建议他时不我待地联络保险公司,为他那36岁高龄的头盖骨买一份特别贵的保险。

  当然,爱是盲目的,所以我在为切老师和库老师的两块颅骨送上最良好祝福的同时,不免暗暗地幻想:也许莱老师的头盖骨是安全的,也许下周雷丁打阿森纳的时候,他们将

以崭新的面貌出现,他们将更加优雅、更加温柔、更加反对家庭暴力,因为you know,阿森纳是优雅的、温格来自法国,而且,据英国媒体最近的权威调查,多达1/3被调查过的英国人民,但愿自己是法国人耶!当然,最重要的是,又优雅又法国的阿森纳没拿冠军已经好几年了。至于切尔西,well,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的钱比徐明老师还要多,而且,you know,阿布老师最近又泡上了一个23岁的名模。

  所以defending champion的意思是,每个人都恨你,每一个亨前锋都希望在他临死的时候,回顾往事,虽然虚度年华碌碌无为也不羞愧,因为他的墓碑上将刻道:是的,我从来没有拿过冠军,那又怎样,我在一场比赛里撞坏了冠军他们家两块头骨呢!

  所以上帝说:如果你爱穆里尼奥,你让他成为冠军,如果你恨穆里尼奥,你让他成为卫冕冠军。

  我不爱穆里尼奥,但是身为一个环保主义者,我认为野百合也有春天,头盖骨也有人权,泰拳不环保,性幻想才是王道。所以击败卫冕冠军要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你没办法亲自打败切尔西,你可以寄希望于下一代,你可以像温老师那样从15岁开始买起,或者像吉格斯老师那样亲自生上好几个;你没办法亲自比阿布老师更有钱,你仍然可以寄希望于下一代,你可以朗诵“胡歌富豪排行榜”作为胎教,6岁教他买楼,10岁上商学院,12岁操作对冲基金,到16岁他就可以泡名模啦。

  所以爱是盲目的,但是盲目的恨只会加重伦敦地区医务人员的工作量。所以切尔西成为卫冕冠军的那年前往老特拉福德,最骄傲的爵爷居然要求曼联全队列成两行,鼓掌迎接冠军,最后曼联1:3输球。可见在不能亲自成为冠军的时候,对待冠军正确的人生态度永远应该是:鼓掌欢迎,然后被冠军干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