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左开轿车门害死骑车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4 新闻晚报

  □何易吴颖嫣

  晚报讯昨天下午3时20分左右,在中华路近文庙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撞上前方突然打开的轿车左门,结果反弹后被驶来的一辆油罐车碾压致死。

  记者赶到时,交警正在疏导交通,有关人员在勘查现场。一辆油罐车停在路当中,

一辆被撞变形的自行车横躺在车道上,地上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倒在血泊中,另一辆红色帕萨特轿车停在右侧。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红色帕萨特轿车沿中华路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近文庙路路口时向右侧非机动车道靠边停车。骑车男子沿中华路与轿车同方向骑行,男子见前方轿车靠边停车便骑车从轿车左侧绕行,不料轿车内后座的乘客突然推开左边车门,骑车男子措手不及,一头撞上车门后反弹出去,被后面疾驶而来的油罐车撞倒碾压过身体。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进行现场施救,但骑车男子终因伤势过重当场身亡。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