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贞昌“院会”上吃香蕉促销台湾过剩农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12 人民网

  

苏贞昌“院会”上吃香蕉促销台湾过剩农产品
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左)和“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吃香蕉,为台湾过剩的农产品促销。(台“中央社”图片)

  人民网10月18日电据中评社报道,台“行政院长”苏贞昌与“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及各“部会”首长在今日上午的“院会”上,一同吃起香蕉来,为今年惨跌的台湾香蕉促销。

  据悉,桌面上所摆着的这些香蕉,都是台“农委会”主委苏嘉全送到“行政院”,请大家一起品尝的。苏嘉全借此推销一下产量过剩但品质优良的农产品,希望各部会有需要的话,可以跟台“农委会”联络。

  另据了解,继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登陆”以来,为台湾农产品“登陆”达成多项利多,并多次在镜头前推销台湾的水果,连战的公子也为台湾菠萝做代言人,由于台湾当局的阻挠,两岸至今未能实现直航,台湾水果“登陆”的成本相对较高,也相对给台湾果农造成一定的影响。

  而针对日前举行的两岸农业合作论坛为两岸农业合作达成7项建议,民进党当局却指责两岸农业优惠措施通常都是口惠实不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