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开案再开庭 赵建铭护送下走旁门引发特权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 18日台开案进入实质审理第二天,和往常不一样的是,赵建铭在2名警察的戒护下,从台北“地检署”方向进入台北地院,和其它4名被告不一样,引发“特权”质疑。

  据台湾TVBS报道,上午台检方继续传唤台开案相关干部,针对案情疑点一一厘清,据悉,目前的证词对苏德建有利。

  台开案再开庭,被告陆续进入台北“地院”,可是左等又等就是不见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突然,有人发现赵建铭穿著同样的白衬衫、西装裤,从另外一个方向进来,身边还有2名警察陪伴,上楼前,这位戴帽子的警察还伸手扶了赵建铭一把。

  不管是昨天还是前几次准备庭,赵建铭和其它人走同一个安检门,警察戒护的画面也消失一阵子,又忽然出现,难不成又是“特权”?此举再度引起质疑。

  今日的二度开庭,焦点还是锁定前台开董事长苏德建,是否花300万新台币买官,以及台开股票的内线消息有没有提早曝光,让特定人士获利?

  检察官继续传唤台开的相关干部出庭作证,包括总经理钟志文,以及会计经理宋紫英,得到的证词多半多苏德建有利。

  台开案进入实质审理,5名被告对外始终三缄其口,赵建铭闪媒体又有新动作,能不能全身而退,大家都在等着看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