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建铭回台大?传台大内部投票反对但院方未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 赵建铭是否复职日前传出台大内部投票反对意见。17日院方一会议上不记名投票,结果各科主任多数不赞成赵建铭复职,但院方不愿意证实这项传闻,只表示开会的决定还要上呈台大校方,一周后会有最后决定,台大这样处理事件的态度已引起台大校友的抗议。

  据台湾TVBS报道,原本10多位台大校友,包括医学院的学生要抗议台大医院让赵建

铭复职,最后怎么才来了1个人?原来传出前一天院长亲自主持的例行医政会议上,各科主任不记名之下,多数投了反对票,抗议活动紧急喊卡。

  台湾大学校友温炳原:“整个赵建铭事件,特权阴影一直都有,台大不应该没有通盘考量就进行处理。”

  虽然台大说一切要按照规定,赵建铭这个月初提出复职申请,12日骨科内部会议赞成赵建铭回锅,但一周后传出被院内各科主任推翻,结果再上呈校方,一周后才会有最后结果,到底复不复职,这下台大医院上下都说“决定权不在我”。台大骨科主任江清泉表示:“你问我,我没办法回答,能说的我全都说了。”

  虽然赵建铭同科的同事伸出欢迎的手,但台大校方的态度却是最后关键,骨科部当初的决定,已在外界反对声浪下显得颇为尴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