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新闻文化交流代表团与希腊华文媒体座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01 中国新闻网

  

浙江新闻文化交流代表团与希腊华文媒体座谈(图)

  浙江省新闻文化交流代表团与希腊华文媒体座谈。(希腊《中希时报》供图)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以浙江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童芍素为团长的浙江省新闻文化交流代表团一行,日前对希腊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文化交流访问

  应希腊中国城股份有限公司和当地华文媒体之邀,代表团一行由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文化处专员陪同来到中国城股份有限公司,在陆续参观了中国城各商铺之后,与接待者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童会长首先转达了来自家乡亲人对希腊华人华侨的问候,她在详细介绍了浙江的巨大变化和文化、新闻、经济等状况以后,对希腊华人侨胞在短短几年中所做出的巨大成就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随行的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钱大成还高度评价了《中希时报》在希腊华人的生活、发展等方面所提供的信息平台,以及作为让国内外华人了解希腊华侨现状的窗口之巨大作用。

  他表示,浙江日报集团以后将与该报进行长期合作,资源共享,加强沟通,使浙江人更加了解希腊,也让希腊华人更了解浙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