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质量月有奖知识竞赛结果抽出 答案准确率仅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2:16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记者 冯钧)今日上午,“‘金杯电缆杯’2006质量月有奖知识竞赛”在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会议室举行了总抽奖,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质量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共抽出了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共16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1000、500、300、100元的现金奖励。

  本次“‘金杯电缆杯’2006质量月有奖知识竞赛”由湖南省质监局和《三湘都市报》主办。有奖知识竞赛的题目刊登从9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共收到读者的答题短信46879条,答案准确率约10%。

  湖南省质检局副局长蒋新祺分析,读者参与质量月有奖知识竞赛如此踊跃,说明全民质量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另一方面,答案准确率只有10%,说明市民的质量知识还不够。他呼吁:“经济强国,质量是关键。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到质量宣传工作中来,促进有序、诚信市场环境的构建,从而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