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1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即将在广东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2: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0月18日电(记者 莫非) 首次落户中国的国际性赛事“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世界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11月12日在广东省河源市举行,届时将有5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佳丽齐聚河源进行冠、亚、季军等共11个奖项的角逐。

  本次大赛组委会今天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在广东河源市委、河源市政府和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文化厅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筹备工作进展

顺利,本次大赛总冠名为“广东万绿湖杯”,大赛主题是“美丽相约万绿湖”。

  组委会宣布,本次大赛总决赛是在经过了今年5月至10月在沈阳、北京、新疆、四川、湖北、山东、山西、广东河源等城市举办中国预选赛分赛区活动,10月5日一21日在山西举办中国预选赛全国总决赛之后,最终落户在广东省河源市,这次总决赛将是本届大赛最高层次的竞赛,也是本届大赛的最高潮。

  组委会称,此次总决赛从10月23日开始,到11月12日结束,共历时20多天,活动主要内容有:

  l0月27日举办“广东万绿湖杯”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世界总决赛参赛选手欢迎酒会;10月28日举办“万绿湖之约”大型开幕式,开幕式当天在河源市区举行国际旅游小姐花车巡游;10月29—31日举行“万绿湖之韵”国际旅游小姐与河原有约旅游釆风及促销活动;11月1日一11月7日进行“广东万绿湖杯”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单项奖的评选及河源其他风景区旅游宣传推广活动;11月11日举办“万绿湖之恋”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世界总决赛大型颁奖晚会。

  此项赛事1994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己成功举办了10届,前10届均在马来西亚举办。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国际组织于2005年12月31日授权环球趋势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于2006-2010年在中国主办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今年也是此项赛事首次落户中国,为了促进国际间旅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大赛国际组织和执委会还将“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主题设定为“中国年——旅游中国,文化使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