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在厦观赏焰火歌舞晚会 共燃放十几万发焰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3:08 中国新闻网

  

连战在厦观赏焰火歌舞晚会共燃放十几万发焰火

  10月18日晚,中台办在厦门白鹭洲公园举办《欢乐金秋》大型焰火歌舞晚会。庆祝“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在厦门召开。 郑祚声摄

  中新网厦门10月18日电(记者 陈悦)十八日晚八时三十分,在出席了吴仪副总理的招

待晚宴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以及台湾嘉宾与吴仪副总理一起来到厦门白鹭洲西公园,观赏“欢乐金秋”大型焰火歌舞晚会。

  本次晚会是为了庆祝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将在厦门召开而举行的。晚会由中共中央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政府承办。晚会共分四个乐章,分别是《海峡迎宾》、《海峡情深》、《海峡金秋》、《海峡欢歌》。

  晚会现场观众爆满,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此起彼伏的掌声。在晚会第三乐章《海峡金秋》中少儿舞蹈《我想搭座桥》表演结束后,表演节目的少年儿童们捧着装满莲雾等水果的道具花篮奔向主宾席,将花篮献给吴仪、连战等主宾,激起现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歌舞焰火晚会的焰火堪称一大亮点,一共燃放三百多个品种,十几万发焰火。晚会刚开始,音乐焰火表演《火树银花》就点亮了厦门的夜空。晚会结尾,《海峡欢歌》焰火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最高潮,一枚枚焰火在优美的音乐伴奏下在夜空中划出华丽的轨迹,将厦门的天空装点得绚丽灿烂,明媚多姿。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表演,晚九时五十分许,晚会在欢歌笑语中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