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巴司机夜里捡到两“乘客”,拒不说出家在哪有谁认识她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6 贵州都市报

  

中巴司机夜里捡到两“乘客”,拒不说出家在哪有谁认识她们?(图)

  金黔在线讯 10月17日夜晚,一辆由花溪开往市区的中巴车上,司机发现有2名小女孩到了终点站后却不下车。面对询问,两人只是一个劲哭泣。无奈之下,司机只好将2名女孩送到了贵乌派出所。由于2人始终拒绝说出家庭详细地址,民警又只得将她们送到了市救助站。

  10月18日下午,记者在贵阳市救助站儿保中心看见,2名小女孩和其他孩子正在玩耍。据儿保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两个小女孩至今仍拒绝回答她们离家出走的原因以及家住何方,从各种迹象来看,她们家可能住在花溪,父母可能是打工人员。从派出所移交过来的材料看,一个叫郭启英,今年10岁;一个叫宋金平,今年9岁。记者试图和她们交流,可一问到离家的原因,两人都沉默不语。

  救助站工作人员说,希望孩子父母见报后立即到救助站将女儿接回家。作者: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