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施工人员在赞遭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2:00 今晚报

  新华社卢萨卡10月18日电(记者王能标)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中地公司)在赞比亚南方省一修路施工现场17日下午发生车祸,造成车上1名中国施工人员死亡,另有1名中国人受伤,但目前无生命危险。

  中地公司负责人18日在卢萨卡说,公司的两辆运输车在会车时,下坡车为躲避上坡车而撞到旁边山坡上。他认为,下坡车车速过快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遇难的中国人是41岁的项目经理乔时顺,他刚来到赞比亚3个月。

  伤者刘术波在事发后先后被送往两家当地医院进行急救,并于当晚被送到卢萨卡一家中医诊所救治。医生说,伤者软组织大面积损伤,目前主要任务是控制感染,只要不发生感染就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