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片《访谈俞正声》在美国网络电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58 人民网

  人民网纽约10月19日电记者邹德浩报道:德国明斯特电视台中国部主任、著名电视编导周俊、周进编导的《访谈俞正声》电视节目,10月18日在美国网络电视正式播出。湖北省新闻办公室、美国网络电视、德国湖北友好协会、纽约商务传媒集团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美国网络电视举行《访谈俞正声》电视节目播出仪式。正在美国访问的湖北省新闻办公室主任周艺平、美国网络电视总裁杨皓、德国湖北友好协会顾问冰凌、《纽约商务》杂志副总编辑姜妮等媒体代表出席了开播仪式。

  周俊、周进在第三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会期间,独家电视访谈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制作了电视访谈片《俞正声访谈录》,在德国明斯特电视台和周边电视台播出后,引起德国观众对湖北的关注和重视。特别是俞正声在访谈中热忱欢迎德国中小企业前来湖北投资合作,表示湖北将给予大力的支持,更在德国引起了反响。随后德国新闻代表团应邀访问湖北,德国北威州议会专门召开专题听证会,作出决议全面开展北威州与湖北省的友好合作。这种反响也延续到其他国家和地区,美国、香港的媒体也跟踪报道。

  湖北省新闻办公室主任周艺平在开播仪式上首先表示,祝贺《访谈俞正声》电视片在美国网络电视首播。他说,湖北愿意与欧洲和美国的新闻媒体建立密切的联系,通过欧美的媒体建立窗口,发布和传达湖北发展变化的信息,使世界更好的了解湖北,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美国网络电视总裁杨皓在开播仪式上说,湖北是我的故乡,能播放自己家乡的父母官的访谈录,是一件很高兴的事。美国网络电视已经开辟了荆州系列节目,受到海外观众的好评。我们欢迎家乡更多的城市和企业,通过美国网络电视这个窗口展示自己的风貌。

  德国湖北友好协会顾问、纽约商务传媒集团董事长冰凌说,《俞正声访谈录》在德国播出后,引起了一系列的反响。香港《华人》月刊今年第九期在“湖北专辑”中,全文发表了《俞正声访谈录》全文。现在美国网络电视在重要栏目中又作了全天候的滚动播出。《纽约商务》杂志也将开辟湖北专版。这个访谈片不仅反映出湖北的发展变化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同时也反映出俞正声先生的开放、亲和的人格魅力。

  美国网络电视网址是:www.uswtv.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