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铜川路水产市场未现涉药问题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04 新闻晚报

  □晚报胡晓玲祝玲徐哲报道

  水产市场:小贩力荐太湖蟹

  这一次涉嫌的品牌是“水中仙”,是昆山一家水产公司经销的。昨夜今晨,本报记者踏访上海水产市场、品牌经销商。截至发稿时,记者始终没发现“水中仙”。

  “阳澄湖大闸蟹致癌?我们没听说这个消息。”商贩们说。此时已是昨晚10点,铜川路大闸蟹批发市场内,刷蟹、称蟹、扎蟹的小贩遍布每个摊点,运货的三轮车在狭窄潮湿的小马路上穿梭。

  众多叫卖招牌中,略略统计,“阳澄湖”的招牌只占市场大约六分之一。固城蟹、太湖蟹和昆山蟹占大部分市场。

  “有‘水中仙’牌阳澄湖大闸蟹吗?”记者问。

  “没有。你买太湖蟹吧,正宗。”小贩拎出一网推荐道。他们说,由于真假“绯闻”太多,阳澄湖大闸蟹倒不好卖。

  品牌商:阳澄湖蟹肯定没问题

  “不可能吧!阳澄湖里的水年年监测,湖里的蟹自然生长,不吃药,肯定没问题。”昨晚11点,“蟹农”牌阳澄湖大闸蟹上海经销中心老板史小龙说。他说,“水中仙”的确是协会会员,但来自昆山,自己和他们接触不多。

  长乐路上的袁记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老板小袁正忙着进货,接到记者电话,连说不可能,“是不是有人捣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