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富豪严介和涉巨额债务纠纷被限制出境住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45 中国新闻网

  因涉及巨额债务纠纷,江苏太平洋建设集团法定代表人严介和,日前被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限制出国离境、住豪宅、坐高档车。

  严介和的太平洋建设集团,曾获得“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等多个称号。由于在此前4起已判决生效的经济纠纷案件中,严介和与太平洋建设集团尚有总金额达3200多万元的银行担保贷款或工程材料款没有还清,已相继被南京市法院启动执行威慑机制和相关联动机制。

  然而,启动执行威慑机制后,严介和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依旧没有履行还款义务。17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对严介和发出“限制高消费令”。

  按照“限制高消费令”的规定,严介和将不得以自有财产为其他法人担保,不得以考察、旅游等名义出国离境,不得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办公,不得在消费场所高消费,不得居住豪华住宅和乘坐高档车辆等。

  法院将在公共场所对此“限制高消费令”进行公告,由市民和申请执行人对严介和的消费行为进行监督。同时还规定,如果严介和不能遵守“限制高消费令”的相关内容,法院将视情节依法对其采取罚款、司法拘留等强制性措施。(据新华网;记者王骏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