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腾讯拍拍网加入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39 南方新闻网

  腾讯拍拍网加入义卖

  网友可通过在线支付轻松买到香港明星物品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港星签名物品义卖活动又有新的加入者——腾讯拍拍网(www.paipai.com)。今天,该网站将与本报、广东电台南粤之声、奥一网(www.oeeee.com)一起,成

为“香港明星捐签名用品网上义卖捐助老区”活动的联合主办者之一。届时,网友就可利用专业的竞拍平台,轻松买到明星物品。

  昨天,港星签名物品义卖活动开始在奥一网竞拍,明星们的爱心让广大网友十分感动,刚挂出即得到了网友竞价,第一件被买家出价的物品为薛家燕的“SuperBall空气清新机”,网友感于家燕姐的爱心,出价66元,希望此次活动能六六大顺。网友热情很高,仅两个小时,就已加价到88元。此外,Twins的物品也非常受欢迎,签名T恤和CD均有人竞价,更有网友认为负责搜集明星物品的李紫昕是一个非常有善心的人,宣称要买下她的所有捐赠物品。

  此次拍卖也受到了一些机构的认同,希望能为义卖活动出一份力。昨天,腾讯拍拍网主动加入本报义卖活动,从今天开始,本次义卖活动将由腾讯拍拍网提供全程平台支持,参与竞拍成功的网友可通过拍拍网的财付通方便地进行在线支付,支付成功后,本报将通过邮政或物流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物品故事

  薛凯琪:七彩珠珠项链

  薛凯琪(英文名Fiona)和我是同一个唱片公司的——华纳唱片,所以见面的机会多一点,很多人都以为Fiona颇Cool的,其实不然,只要和她熟一点,她是个很健谈的女孩子。

  Fiona还是一个爱哭爱笑的女孩,记得她拿到新城电台新人奖时,我第一个访问了她,她本来说得好好的,但突然哭了起来,应该是太开心吧。

  今次Fiona送出的是她心爱的颈链,圆波波七彩颜色跟她十分搭配。

  马德钟:签名CD

  他可是一个帅哥哦,我跟他比较熟,有一段时间,我请他做我节目的嘉宾男主持,整整做了一个星期。我本来以为,像他这样的帅哥,一定是很酷的,可是接触之后,才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很喜欢唱歌,这张CD是他以前发的,现在,他比较少发唱片,而是转向拍电影电视,也有非常好的表现,还曾经拿过最受欢迎男主角奖。

  方大同:签名T恤

  他的国语歌曲非常棒,相信在内地,他应该有很多的FANS吧。他对于创作也充满了热情。我知道,他在香港应该算是一个实力派的歌手,相对于偶像派,他平常的装扮,应该算是很随意的,就像很多普通的香港男孩一样。所以呢,他平常很喜欢穿T恤衫。我知道,这件他签名的T恤衫,是他自己穿过的,也是一件很酷的衫哦。

  应昌佑:帽子

  这肯定是他自己戴过的帽子,我都看得出来啦,有点旧了。我也知道,他平日都会戴帽子的。他是新出道不久的,可是应该算是蛮有实力的。我跟他说南方都市报的这个活动,他很开心,说要拿一个比较特别的礼物,后来,果真,带来一个特别的,是他自己用过的帽子,常常给他带来好运。

  故事讲述:李紫昕整理:本报记者刘晓燕樊卿

  图:

  薛凯琪的项链

  马德钟的签名CD

  方大同的签名T恤

  应昌佑的帽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