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尔54个入球 辉煌小贝百场出战 凄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01 信息时报

  

劳尔54个入球辉煌小贝百场出战
小贝举手为球队的胜利致意,但自己的处境却很落泊。
劳尔54个入球辉煌小贝百场出战
时报讯 长时间作为皇马俱乐部的领袖和旗帜,劳尔对于球队的贡献不言而喻。而贝克汉姆对于皇马的商业收入和推广方面的贡献更是无可估量。昨天凌晨,两位老将在布加勒斯特书写了自己欧冠的新篇章,劳尔用第54个入球继续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领先,而贝克汉姆则第100次出战欧冠赛事。但在这两个荣誉背后,却有不同内容。

  劳尔欧冠入球再超舍瓦

  小组赛第二轮赛事,皇马旗帜劳尔在主场5∶1大胜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他成功的超越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的52球,以53球再度登上欧冠历史射手榜的头把交椅。

  今年4月的欧冠赛事当中,舍瓦的入球使得乌克兰核弹头在欧冠射手榜上攻入52球,超越劳尔的51球登上头名的位置。

  本赛季开始之后,劳尔开始了追赶之路,虽然状态平平,虽然遭遇进球荒,可是上轮的梅开二度帮助劳尔成功反超舍瓦。53个欧冠正式比赛入球,劳尔的丰功伟绩绝对可以记录进入欧冠的史册。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不知不觉当中劳尔再度改写了自己保持的纪录。

  小贝亮相只有20分钟

  贝克汉姆在下半时70分钟替补古蒂登场,第100次出现在欧冠正式比赛的赛场上。可是这个荣誉多少有些黯淡。小贝已经逐渐在皇马失去了主力位置,按理说雷耶斯受伤他应该首发登场,但是主力阵容却依然没有他的位置。无奈的贝克汉姆只能与罗纳尔多一直在场边热身,直到70分钟被替换上场。随后的20分钟比赛,贝克汉姆出彩的地方并不多,在卡佩罗的队伍中小贝失去了竞争力。

  小贝与皇马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皇马在逐渐走上正轨,而小贝与首发越走越远。生存空间被极大压缩的贝克汉姆不得不迎来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时期,无缘英格兰队之后或许离开皇马也将成为事实,小贝的未来何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