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在香港举行 六成参展商来自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9:1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19日电(记者苏晓)由环球资源公司举办的礼品及家居用品展19日在香港最大的展览场地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幕,展会超过4000个展位。

  本次展会60%的参展商来自内地。环球资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韩礼士对内地产品的参展水平感到满意。他表示,从参展产品可以看出内地供应商的产品创新程度及设计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准。

  除内地以及香港、台湾参展商外,本次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印度、印尼、韩国、菲律宾、美国、法国等地的参展公司。

  为期4天的展会将集中展示礼品、假日用品以及家居装饰品等。已预先登记并将参观展览会的买家超过35000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