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钱不成起杀心 凤凰男子恩将仇报杀害留宿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2:25 红网

  红网湘西10月19日讯(通讯员 胡红 胡勇)被人好心留宿,不心生感激反而恩将仇报将其杀害。近日,犯罪嫌疑人石某被凤凰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走投无路前去投宿

  2006年8月18日晚,石某在家住凤凰县沱江镇的段某家打牌至深夜,考虑到时间已晚

,第二天还要去岳母家拜访,便准备在城内一旅馆住下。在旅馆洗澡时石某发现自己的钱丢了,不得以准备回家。回家途中经过段某家,便前去投宿。由于石某经常到自家牌场打牌,也曾经多次到自己家借宿,段某没做过多考虑便收留了他。

  借钱不成杀心顿起

  在段某家住下后,石某想起天亮后去岳母家没有钱,便向段某借钱,遭到拒绝。在死皮赖脸地央求了多次未果后,石某便想到了偷。两个小时以后,石某估摸着段某应该睡着了,便蹑手蹑脚地摸到段某的房间准备行窃,却惊醒的段某抓了个正着。看到石某竟然来偷自己的钱,段某开口便骂,行窃失败的石某恼羞成怒,冲到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回到段某的房间对着段某的脖子就是一刀,见段某被砍了一刀之后还在大骂,其又在段某身上猛砍了几刀。但段某仍然不停地挣扎,而且骂声不止,由于怕段某骂声太大被人发现,石某便干脆把刀子扔在一边,用两只手死死地掐住段某脖子,直到段某停止了动静才松手。

  伪造现场意图灭迹

  在残忍地杀害了段某后,石某又在段某的房间里四下翻动,寻找钱物,翻到钱后,就先到段某家厨房内用水把自己身上的血洗干净,然后从煤炉里夹出一块燃烧着的煤放到段某的腿部,用棉被盖好,并在厨房找了包他认为是油的东西倒到了棉被上,妄图将现场证据烧毁。之后,石某便迅速逃离现场。

稿源:红网 作者:胡红 胡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