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松江一饭店发生液化气罐爆燃事故 5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当时只感觉到房子震了一下,后来才知道是隔壁饭店爆炸了。”昨天中午,上海松江区新松江路上一家刚开了一个来月的饭店内突然发生液化气罐爆燃事故,至少8人被灼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据了解,爆燃事故可能是液化气罐漏气导致。

  饭店的老板和员工集体“封口”,表示对事故原因毫不知情。而据了解,事发前饭

店员工曾经闻到了浓重的液化气味道,但是并没有停火停工,也并没有通知在场者及时撤离。

  “我们只听到一声闷响,房子似乎都震了一下。”事发时,经营窗帘布艺店的宁先生就在新松江路1083号饭店的隔壁。提起不久前发生的爆炸,他还显得心有余悸。在事发现场看到饭店大门紧锁,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将近一百平方米的饭店内一片狼藉。“中午正是高峰时段,店里客人挺多的。”目击者称,爆炸后,好些客人从店里跑出来。“可能有几个客人受伤了,不过后来被救护车救走的都是店里干活的。”

  在上海市第一医院松江新院急诊处时,8名伤者已经经过初步治疗,其中几名伤势严重的被安置在急救室。因为伤势严重且可能引发危险症状,5名重伤者被先后转入瑞金医院救治。据医护人员介绍,5人没有生命危险。(李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