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信夫人独自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28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夫人朴乍曼·西那瓦18日从伦敦返回曼谷,而他信仍留在伦敦。

  他信创建的泰爱泰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朴乍曼·西那瓦当天独自一人悄悄回国,只有几个人在机场迎接,并把她直接送回家。

  9月19日晚,泰国军方联合警方发动政变,宣布解散由看守政府总理他信领导的内阁,废除1997年修订的宪法,成立管理改革委员会全权接管政权。政变发生时,他信正在美国纽约。他次日飞往伦敦,并居住至今。军方曾警告他信不要回国,否则将危及国家稳定。9月25日,朴乍曼前往伦敦与他信及其在英国上大学的女儿团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