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不懂的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29 信息时报

  叶 毅 专栏

  snoopy_ye@21cn.com

  与谢霆锋做专访已不是第一次,一直以来谢霆锋给笔者的印象都如外界所说的“二十多岁的年纪,四十多岁的思维”,笑容是谢霆锋专访中最缺乏的一样东西,但在这婚后第

一次专访中,久违的笑容出现了,他变得害羞,也不那么“愤青”了,只是真正的谢霆锋心里是怎样想,我们还是读不懂而已。

  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曾在她的著作中透露,她有时也感到谢霆锋的一些行径不可理喻,说谢霆锋刚出道时曾为了逃避工作,独自一人躲在天台,平时会很省吃俭用,但可以借超过6位数的款项给一些不太相熟而且有不良嗜好的人。其实从这次谢霆锋为张柏芝安排的这个阳光与海滩的婚礼就可以知道他的一些举动真是常人所不了解的。

  一直以来谢霆锋给大家的印象或许都只是“摇滚愤青”,音乐至上,他可以不惜得罪无线电视台而抨击香港的乐坛,他跟笔者聊音乐的时候也不时“爆粗”,虽然不清楚这种愤怒的态度是发自内心还是形象需要,但是谢霆锋已经成功,成功塑造了一种在娱乐圈中我行我素的形象。笔者曾在专访中与他探讨过这个问题,问他是否觉得自己这种个性已经成为一种标签,一想起谢霆锋就想到他的人生态度。有个性的艺人往往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艺人,谢霆锋的这种独立不羁的个性往往被某些商家誉为时下年轻人个性的代表,因此也被视为时下年轻人的代言人,为他带来无限的商机。

  不管怎么样,可以肯定的是,谢霆锋有害羞的一面,这就证明独立不羁并不是谢霆锋的全部,他也拥有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对于新婚的害羞。

  以前曾经有人说过,娱乐圈的演员一生都在演戏,所以笔者看到一些谢霆锋的专访中某些同行似乎很能读懂他的一些心事时忍不住苦笑,对于一个读不懂的人何必要去读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