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存款机故障 哈尔滨一男子用羊肉串签钩走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生活报报道,哈尔滨市市民将10000元钱存入银行的存款机,中途,发现有2200元卡在了机器中,几天后,银行打开机器时却发现少了1500元。原来是一个男青年用羊肉串签钩出了卡在机器中的一部分钱。19日,哈市南岗分局站前治安大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9日,哈市南岗公安分局站前治安大队接到哈市一家银行报案称,该银行自动存款机

内的现金被盗。据称,5日19时许,储户周某在这家银行的站前支行自动存款机上存入了现金10000元,但是存款机发生故障,只确认存入了7800元。周某当即与银行联系,但由于是“十一”长假期间,银行没有专人来处理这件事。8日,银行上班后,经过核实确认周某在存款机上存入了10000元,但是银行打开机器后发现只有700元钱卡在存款机内,银行查看录像后证实,6日3时许,有一名男子用竹签从存款机上钩出了部分现金。银行遂向警方报案。

  警方详细观看了银行的录像,判断犯罪嫌疑人应该属于哈站前流动人员,于是连夜组织民警对站前地区进行了排查。19日上午,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体貌特征与录像中的男子非常相似,民警将其拦住询问,发现该人系聋哑人,遂将该男子带回继续盘查。

  经查,该男子正是6日凌晨用竹签在存款机上盗窃现金的犯罪嫌疑人。在哑语教师的协助下,站前治安大队民警查明,这名男子康某,今年19岁,系站前无业人员。6日凌晨,康某在哈站前游荡,他突然研究起了某银行站前支行的一台存款机。他无意中发现,在存款机的交易口中卡住了一沓现金,他激动万分。于是他在地上捡了一根羊肉串竹签,陆续地从里面钩出了1500元钱,然后逃跑了。目前,康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黄迎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