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贴身小棉袄”没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01 红网-三湘都市报

  

“贴身小棉袄”没事了!

  10月19日,北京道培医院,晴晴正在安慰一直为她担心的妈妈 记者童迪 摄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晴晴的妈妈卢女士比谁都珍惜这件“暖心的衣”。10月19日上午11点,晴晴在病房完成了采集,看着一袋子女儿的血,紧张了两天的卢女士突然眼前一黑,当场晕了过去。在注射了半瓶葡萄糖之后,才恢复正常。“我急了一阵,又紧张了两天,今天

终于没事了,心里的石头一掉,喜不自禁,才晕了过去。”卢女士说。

  这位心直口快的山东妈妈,一开始并不同意晴晴捐髓。“我就只这么一个女儿,身体又不好,要是有个三长两短,那可咋办?今年暑假,晴晴又是哄,又是撒娇,我就答应了,可心里还是放心不下。”

  由于晴晴的爷爷只有她一个乖孙女,采集前一天,晴妈妈带队,晴晴的叔叔伯伯,都驾车赶到了北京,给晴晴加油。而从17日开始,晴妈妈一直守在女儿左右,没有睡过几个钟头,身体、心理都很紧张,因此才出现了晕厥的情况。

  “还后悔吗您?”“不后悔。”“要是这次骨髓移植没成功,你同意女儿再给华华献一次吗?”记者又问。“嘿,别说丧气话,那孩子肯定能健康地活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