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雾起天转凉 下周或入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51 新闻晚报
□记者孔同 摄影任国强

  晚报讯 今晨本市崇明地区出现浓雾,局部能见度仅为700米,本市其他地区也不同程度出现轻雾。

  记者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在27℃左右,加上截止到上午8点,申城的相对湿度仍高达81%,所以人们感觉还会比较闷热。明天会有零星小雨,到后天雨势进一步加强,气温也会因此有所下降。这个双休日将难见好天气。23日起受冷空气进一

步影响,本市气温将会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在4—5℃,最低气温可能在17℃左右,气象学意义的入秋有望到来。

  今年由于副热带高气压位置偏北、强度偏强,冷空气难以影响南方地区。江南地区10月中旬以来平均气温达23.8℃,比常年平均值高出近5℃。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低空水汽充沛,容易产生雨雾,出行要注意安全。下周降温幅度可能较大,市民要注意适当添衣,防止感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