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勤政廉政工作上新台阶 凤凰县政务中心挂牌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21 红网

  红网湘西10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勇英)凤凰县政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政务中心的正式启动运行把该县的机关作风向纵深推进,标志着该县勤政廉政工作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凤凰县纪委领导吴杰梅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吴杰梅在挂牌仪式上强调:建设行政服务中心,推行政务公开是一项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触及改革深层次问题的重要工作。各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坚持把握好“严格依法、

高效便民、积极稳妥”三个原则。从源头上预防治理腐败,认真治理“不给好处不办事,有了好处乱办事”的不良行为,克服党政机关存在的一些消极腐败现象,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凤凰县政务服务中心是该县人民政府负责审批行政许可办证管理工作的常设机构,归口县政府办公室管理,在县政府和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具体负责对县级行政审批办证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实施管理、协调、监督、服务。该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办事程序,全面推行“一条龙”、“一站式”服务,改善行政方式、管理方式和服务方式,实现政务公开,使具体的行政行为公开化、透明化,拓展了联系群众的渠道,随时随地接受群众的监督,对政府职能转变和政府机关作风转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好地为全县市场经济发展服务,建立起便民、高效、廉洁政府。

  据悉,此次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县直单位有县国土局、县人事局、县劳动局、县交通局、县卫生局、县建设局、县水利局等19个常驻单位及县教育局、县民族事务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局等12个代理单位。县纪检监察系统委派效能监察室主任长期入驻政务中心对政务中心工作作风进行监督。

稿源:红网 作者:吴勇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