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余“河南球迷”强闯收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36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据《新安晚报》报道,为了看球,一支人数庞大的“球迷”队伍,分乘40余辆汽车,依仗人多势众强行冲过收费站。

  近日,在宁洛高速公路来安县境内的曹庄收费站,就发生了这样一起集体“闯卡”事件。

  据该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10月14日凌晨4时37分,7辆载有自称是“河南球迷”的大客车由界首方向驶来。当第一辆车进入收费站时,突然从车上下来数人。当前面一辆大货车缴费离开后,这几人突然上前拉开挡车器,随后数辆大客车强行通过。

  凌晨5时许,又有8辆大客车和3辆小车随后赶到。从这些车上下来的人,也一起涌向车道,他们排成人墙强行推开挡车器,放走了全部车辆。

  此后从6时10分到7时左右,收费站的西侧又聚集了21辆车,乘车人员下车后全部涌向收费亭,收费站工作人员试图阻止却被这些人死死拉住。前来处理事件的一位民警被打。这些人围住车道,强行推开挡车器让车辆通过,并抬高车道摄像头阻止拍摄。

  此后不久,又有5辆客车来到收费站要求免费通过,遭到拒绝后,这些人以同样手段强行通过。至此,共计44辆车闯卡,其中大型客车36辆、小车8辆。

  10月19日下午,水口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几拨闯卡“球迷”,总共有1000多人。然而,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从10月14日晚7时30分至次日夜11时,19辆载有“河南球迷”的车辆从南京返回,在途经曹庄收费站进入宁洛高速时,又有13辆车再次闯关,其中12辆车在闯关时全部将车牌蒙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