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举行国际玩具及礼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0日电第15届香港国际玩具及礼品展2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揭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400多名展商参加了展会。

  展会主办方表示,这次展会的规模为历届之最,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以及印度、泰国等地的参展商最多,他们均设立了专门展区。预计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将有超过6.5万名国际买家入场参观订货。

  广东一家警用电筒厂负责人梁先生对记者说,他们每年都来香港参展,目的是展示产品,扩大买家范围。他表示,通过此类国际展销活动,企业目前年出口额已超过1000万美元。

  由于展位众多,主办方推出了参展商搜寻系统,帮助买家快速寻找感兴趣的产品和供应商的位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